又犯病

想想我好像沒有板绘过全职嘛...这两天就来不务正业画一下了全部都是叶黄 真的这个cp我病了好久了都没人陪我病 周围为什么全是叶蓝啊(吸鼻涕

...我午饭懒得下去吃 现在好饿啊呜呜


整一个意味不明的玩意。。。。。就不要太。。。在意了((

就是想画画洗完澡的本命嘛 以及#如何在最短时间内让话唠闭嘴#

统统得益于厚脸皮的叶神!我就是喜欢他们这种过招你来我往的感觉 虽然某人老是被某人吃定嘻嘻嘻

丫我补小说为什么这么慢...(倒在泪泊)不过总算是爬完一半了.....虫爹你等等我不要这么快完结嘛呜呜

呜呜饿死我了6点开饭 好饿啊好饿啊 先去上趟厕所好了cry可喜可贺我的肋骨终于回来了。。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