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也总结下……!

边听红白感觉挺有气氛……于是我也学着写下我的2013总结嘿嘿

一句话总结下2013,大概是充实中颓废,颓废中充实。


>>三次元:

首先啊是以前想都没想过的,我居然也走上出国路了^w^。踌躇了很久有点欠缺勇气的决定,但是真的很谢谢生活中的各位,爸爸妈妈外婆等等还有RT烘炉同桌惟湿以及pelly和亲爱的老破一直在鼓励我帮助我完成这个决定。笔试考数学的时候真的还在纠结心不在焉,笔试过了以后的期中考年段第二史上最佳成绩也让我一度更加纠结这条路到底是不是正确还会熄灯以后偷偷埋在宿舍被窝里哭……不过还是谢谢你们我顺利通过面试,有机会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预科的生活比国内高三是要轻松多了,但还是有相当多新的挑战,在外面体会得真切但是一放寒假马上就进入衰颓状态……西方教育确实更注重我相当匮乏的沟通能力,mr.seto所说的hard skill。三四个月的时间我自己也觉得比以前敢说了,大概是因为被逼无奈吧XD。

放寒假回高中找同学玩,因为烫了头扎了耳洞他们都惊呆了嘿嘿毕竟我一直以来是乖学生的形象(这么说不会不好意思吗)不过傻逼们还是一点没变,我回来的时候刚好属我们学校的高三特忙期,保送的保送,自招的自招,继续高考的继续准备。不过班主任大象还愿意“翘课”和我聊天,刷题狂还愿意牺牲午自修写作业时间和我乱侃,保送生还愿意拉我去小教室胡谈,真的感觉超温暖,谢谢你们!

马上就要开始的下学期,我想把手机戒了。所以说智能机真的好讨厌!真心希望这次我能履行且坚持下去。想回归现充也想交local朋友!英语我一定要加油啊。

愿望啊,我真心希望能交一个男票啊别笑我/o\...那天被洲哥调侃了一句你那么潮怎么会没初恋 我 哼………………


>>二次元:

因为认识了pelly所以是很充实的一年吧~反正我不艾特她她也看不见,不过今年真的非常感谢她。就算她手速慢还话唠一上yy就发神经(by消防),她还是会耐心听我说话容忍我发脾气真的超感谢 来年也爱你

然后是战高考的老破。她好像没有lo吧?刚刚在wb上试了那个2013数据统计,就算你消失那么久没有出现也依然出现在了最常与我互动top10里,刚看到真的震惊啦。谢谢你就像你还在身边///高考一定要加油啊就算你看不见

当然我没有忘记陪了我5年接下来就要6年的五道杠er们啦。不管你们和我在不在一个圈子,还是纯三次元现充,我都感谢你们!超级喜欢你们啦排名不分先后烫烫摸摸烦烦套套还有雪凉。你们永远是我的避风港,有什么不开心不敢说,却总是会与你们分享。五道杠永远是我说话最无忌讳的群啦~前面四个学业加油!雪凉生了宝宝也不要忘了我们啦>3<

除此之外还有众多sp同好and some hp同好~认识你们我也觉得超神奇。我这人比较缩在二次元也是,所以以前从来不混圈,sp可能是第一个作品圈?总之认识了一群脑洞大很有意思的人,好吧脑洞大不得不提一下小野,有意思不得不提一下wb头像让我至今让我笑得无法释怀的洲大王。还有今次去妖都面基到的狗狗和消防,有你们真好!言言鼬鼬雪梨因为和我一起掉了全职,所以你懂得[拇指

之后我,咳咳,掉hp之后就是今年五六月掉了全职坑……。我第一次追这么长的小说!真的挺不可思议…………但是这文字间真的有魔力。认识了这个故事里很励志的一票人,也欢笑过也流泪过。这个作品让我刻意去改变自己的画风,也从成图党直接堕落成涂鸦党,说多了都是泪(。)今天和老E聊天,觉得再战起码半年应该没有问题!!(热泪)全职至今交到的朋友没多少所以wb一直蛮苍白的【【但是我真的超级期待有同好一起玩的!!!于是来年的愿望就是画得更好以及交更多朋友吧!!

卧槽,趁零点前补一个,查验聚聚因为你脑洞太可怕所以我自动屏蔽你了 补上!!(搓衣板


……不知不觉都写了这么多,好捉急啊这样也差不多了把 2014加油!!!

评论(1)
热度(2)